晚安:

你的想法真的會令人害怕.
1.我沒有情人.所以我過的既不逍遙也不快樂.你若是在奇摩交友網站看過我的日記

   你就會知道.我過的其實很不好.不過這不關你的事.

2.我手上的不是結婚戒指.我的結婚戒指是黃金.我手上的鑽戒是自己買的.

3.我倒是不知道有輛水藍色的轎車跟著.我很信任別人.我是不夠小心.(不像你小心翼翼

   還會觀察四周).你既然怕仙人跳.為何還要見面?

4.對一個初認識的人送如此貴重的東西.我覺得很不適合.我的原則-不欠別人的情.

  我結交朋友不是為了錢.我只是想有個一起到老的老伴.你是有很大的熱誠.

  但是你的個性令人害怕.總是想太多.這對人是一個很大壓力.

 

你的信寫的很不客氣(至少我是這麼覺得).這對人也是很大的傷害.我不想解釋太多.

誰沒受過傷.我又欺騙了你什麼?給了你什麼承諾?難道網友見過面就一定要有結果?

是不是有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?那這世上就不會有失戀的人了.每個人都可以過著幸福

美滿的日子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異戈園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