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年不好過,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?擔心什麼?怕什麼?當初想好上台只是為了自己能夠更熟悉舞台,並不是在乎這些人的蓬場不蓬場,但是還是無法釋懷這般的冷漠與有如枷鎖般的眼神,讓我幾乎窒息.


人生走過五十有一個年頭,始終為著受人重視不重視,喜歡不喜歡而困惑苦惱,在乎別人的喜怒哀樂,別人的一舉一動,牽動著心情的起伏,做到每一個人都舒服,滿意,贊賞,這是痴人說夢異想天開.


對不起,我得罪不起;對不起,我招惹到你;我是十分的痛苦與難熬,誰不想出人頭地,誰不想揚眉吐氣,但是日子那麼地難熬,我選擇了放棄,放棄這可以多金的日子,放棄這美好的未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異戈園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